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lan)
鴨子 小美 (小美很多篇...大家可以慢慢看~~)

昨天 回到

回到宿舍後

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上個網

奇摩首頁 震驚的消息

嚇壞了我

楊宗緯

要退出星光的比賽

 

 

為什麼 為什麼

好多的問號

好多的可惜

仔細回想 
除了 每次有隊友遭淘汰
他哭的西哩嘩啦的模樣
還有個很大的原因吧

好像這陣子

一直有媒體 惡意中傷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台灣的媒體

總愛搞些有的沒的

炒新聞

人紅是非多

就是這樣的吧?

可是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尤其昨天剛看完大宋 有的人真的是ㄐㄧㄢˋ到爆耶)

昨天 去楊宗緯的留言板

留了第一篇言

其實 我想 應該要留給所有的星光幫看的

但我看完小美的網誌

~~我知道不用了~~

小美說的 比我中肯多了

對呀~都是一群熱愛唱歌的人

為什麼 要抹殺他們的熱情?

為什麼 要扭轉大家的焦點?

做出這種決定

大家 都很難過又痛心吧

幸好

星光幫都是人好好的好小孩

相信楊宗緯 不會孤單 不會寂寞

有好多好人 有好多粉絲

會繼續陪伴他 支持他 ^^

 

 

至於

會引用出 Alan的文章

是因為 我也好喜歡她這篇

我是個 洗澡很快速的人

可能我太愛打網誌

所以 不想把時間花在洗澡上

也可能 是冠冕堂皇的 不可以浪費水

他這篇 我就是愛

也許 我該試著 放慢洗澡的腳步

然後 在洗澡的時間

多藏一點秘密 多想一點事情

在心裡頭 屬於一個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