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系上辦了研討會
我又一次的見識到
一大群 不要臉的人
說不要臉可能有點太過
但這群人的行為 
真 的 很 難 看 

Have you ever eat dinner at an art gallery opening because the food is free? 

這是我們某次口訓課 討論的問題之一
恩 ~~ 
是沒錯~
應該大家都有吃過吧
但是 
那種 蝗蟲過境 饑民搶食的景象
哇~我今天可真的見識到了
餐點上的保鮮膜一拉開 
我就差點被蜂擁而上的人群 
擠到昏倒...
應該不到十分鐘 甚至說 不到五分鐘吧
所有的點心 一掃而空
酷斃了...各位 ~~ 你們真的有夠強~~
連飲料 
也是 喝的一滴不剩...

是有這麼餓嗎
反正 不管是不是研討會的人
還有附近教室上課的人
全都衝過來搶

我只能說 
這場面 
真的很難看!!! 

順道一提...
還有某人也是阿
自從我要去邀請他吃飯
他的態度就很差勁
好~
昨天 總算說不來了...
今天 又忽然打來說
喔~~我不比賽了 要去吃了喔 你也會去吧 ?  反正很久沒吃了 去吃一下吧...
(他應該是把我當成助教)
我真的很想掛電話耶...

算了...
我只能說 
世 態 炎 涼 = =
我們 顧好自己 就好...
別人 就不要管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