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沒有鬧鐘 我就醒了
昨夜 一如往常的晚睡 
而睡不飽的日子 
似乎也就成了最近的習慣
幸好出門時
雨沒有下的很大~
到了教室後
慣性的心悸又開始...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
明明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查了一大堆 
著名的地形
深深的期盼
不要抽到這課...
最好能抽到 "許願"的題目...
很好~~
我抽到~男人女人 誰誠實...為什麼 並舉例
阿娘餵
我差點當場暴斃...
算了啦 
過程也不用說了
反正 我一直很沉默...
分數 也就很低~~
心情 笑笑的說沒事
卻也清楚的知道
我把自己的畢業總平均 搞砸了...
考完試
雨下的更大了
回女宿的路上
已經成了混濁湍急的小溪
整隻腳踩在水裡
低著水 回到宿舍
我也懶的出門了
...
也懶的上床補眠了..
哀哀~
又能說什麼呢?
自作孽...
自己嘴巴蓋麻不講話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