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也奇怪 
走到哪 都碰到學弟
哈 
還被他俘虜去圖書館
不過 倒也借到一堆好書...

走回宿舍的路上
學弟跟我說
我們導的 覺得很對不起我們這屆
因為 沒有告訴我們整個體系架構 
我想 是吧~
對於法律這玩意兒~~
我總有見樹不見林的遺憾感...
但 那又如何? 
我都已經要畢業了
現在說這些
又怎樣呢?
當然 我沒有怪罪任何人
我甚至想好好的責備自己
這麼的沒有警覺性...
四年 就這麼溜走
而茫茫的未來
佼佼的競爭者
正摩拳擦掌的 
等待我去讓他們痛宰...

哀 
怨天尤人 或 責備自己
還不如趕快酒醒...急起直追吧...
但話又說回來
我真的真的 很佩服我的學弟
他 認真 上進 聰明 
 對於法律
整個提綱挈領
剛剛 我跟他說 
他是 很有希望 應屆畢業就考上律師的人
孩子~~
我很認真的哪~~
到時就看你表現囉!!!

回到宿舍後
和親愛的 提起這件事
她說 不能怪老師 
我說 對阿
但是 我們的師父 根本連"領進門"都沒做到哪
所以 就像學弟早已被打通任督二脈
所以 只要再勤加練功
哇~~根本就是武林盟主了
而我們 整能 當個小跟班吧
總覺得 我們可能要多努力好多年
才能...通了我們的任督二脈 
哈哈 
忽然 
又想起 那天 
看梁文音&潘裕文的比賽
小玲老師說
梁文音的聲音很好
那個高音的境界 
可能很多人是一輩子都到達不了的~
XD
哈~~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加油哪~~

囧....我網誌好像打太多了 手 抽 筋  = =|||


PS 楊宗緯 竟然要退出~
       哀哀~~好可惜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他的聲音>/////< 
       雖然我目前比較喜歡潘裕文 哈~~
       好溫柔 好好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