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啟事...這篇 只是寫文章讓小水滴長大的無聊抱怨文)






什麼跟什麼...
很怪的題目吧
哈哈哈~~
沒錯~~
今天在教學大樓
咖咖咖奔跑的就是我 =//////=
本來只是想練練穿高跟鞋
誰知道今天會發生那麼多事哪...

哀哀 爆囧的

今天一開始 很優閒...
只要去收公文就好
然後 
就開始 忙碌了~~
其實 一開始也沒什麼
就是去401 把要開會的東西 拿回來印一下~~
偏偏~~
我就是急性子
回來的路上 硬要用跑的 
以至於 東西從大信封裡掉出來都沒發現
所以 我再趕快 奔回四樓 去找 
找到了 再奔回二樓印
印完 再奔回四樓 把要開會的東西 歸位...
哈 根本就在練衝刺~~=///////=
幸好東西沒不見...
不過 是不是因為 
我"勤奮"的太顯眼
竟然有個送便當的~~
把我當做臨時雇員
要我幫他推一推車的便當...
(幸好沒叫我用抬的 不然我一定把高跟鞋拖給他 叫他穿高跟鞋抬抬看...
20~30個便當有吧 很重耶~~ = =")
好啦~反正我也沒成為他的臨時雇員...
我回系辦去~~嘿嘿
然後挖~~
就又有人來跟我說話了 = ="
"ㄟ那個洪嘉祥...你會不會修麥克風  203的麥克風壞了"
ㄟ兜...我 好像是 "工讀生" 不是工友耶
最好我會修麥克風啦~~
反正 老師既然要我去了
我就去裝模作樣吧~~
哈~
有拉~~我有把數位講台的麥克風關掉...
(助教說 醬會減少干擾...)
哈~~總之 我弄一弄 回系辦
他就又問 "洪嘉祥~你修好了沒 "
= =
真的很想唱蘇打綠給老師聽哪
我心虛的回著 "修好了八~我把講台的麥克風聲音關掉了..."
哈哈 果真打馬虎眼是不行的~~
才上課不到十分鐘
學妹就跑來了...
"還是有雜音耶..."
嗯嗯~幸好還有喇叭~~
所以 就給學妹提喇叭去應急了~~
老師哪老師
203 的門是不用上鎖的 
203 的麥克風壞了 不是我負責修的 = ="
如果你要我修推廣前那台影印機 
我可能還略懂一二 
因為國小就玩過啦~XD 
卡紙阿~碳粉阿~什麼問題 我應該都看的懂 (得意氣~~)
到了中午~
美婷妞來了...
我們去買鍋燒意麵~
天知道~
麵買完了 
外面也下起了傾盆大雨
真的是洩洪吧
因為馬上淹水了...
所以我們兩個妞兒
高跟鞋是踩在水裡的...
鞋都變成船了啦
所以 今天在系辦看到我腳丫丫的...
抱歉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然後!!!! 
我在簽收還回來的麥克風時 
發現很恐怖的一件事...
就是 借出去的喇叭 
回來的時候 少了一個零件...
很好
又開始奔馳了...
衝回教室找...
然後 
205也還沒鎖 (因為一切都太太混亂了@"@)
總之 我又開始穿著 "濕掉的高跟鞋" 奔馳...
恩~~~
幸好最後有把零件找回來~~~
也幸好 我如此的狂奔 都沒有跌倒...
恩~~~抱怨完畢~~
我要去看大宋提刑官囉...
終於要看完了~~
剩三集~^^
耶~~悠閒的下午...

明天明明還要考試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