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恩~~一個讓我看到 熱淚盈眶的短片
所以 就引用過來囉~~

小光 是我們班 甚是可說是 我們校的 跳舞高手
今天看了這段短片
更肯定了他 還有 熱舞社的大家~!!

自己曾練過兩個月的舞 
他們的辛苦 
我能稍稍體會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的那種辛苦
記得我那兩個月的成果 ...
整首跳出來 不到三分鐘 = ="
但當把兩個月來
每個禮拜 每個禮拜 
累積起來
跳出一曲完整的舞
真的很有成就感
且不輸給考試拿高分的那種成就
(可惜的是 這種成就 將來基本上是不能當飯吃)
但又如何?
人 就是要活的快樂 活的有成就感哪~~~!!!

恩~~七月考完 
我想 繼續練舞~~^^ 
跳給自己看就好 哈
我很害羞~~~>//////<

ps 小光的網誌還有很多跳舞的短片喔~可以去看看
      ^______________^

--------------------------------------------------------------------------------------

以上,是看完短片的影響

恩~果真 文字也能深植人心 
但因為小光也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所以也就不再廢話

我想 人生 練舞 
其實 都是相同的道理吧‧‧‧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