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很快的 來到了四月底~
離畢業考 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 我會因為輔系&打工 留在學校
卻還是 有點害怕這天的到來
不可否認的
我現在在宿舍
有越來越認真的傾向
可能 終於知道 "大難臨頭"
也有可能 是那天 上班的時候
跟小郭 聊了很多吧
真的很感恩~
小葵給我在系辦上班的機會
真的 多了很多 和老師們聊天的機會
也謝謝小郭那天的 諄諄教誨
姐妹們~~
我們禮拜二 來好好的討論
如何一起拚未來吧~~
一起加把勁!! We Can Do It!!
言歸正傳~~!!
總之 回到家後
我仍然嫌混
有時候 甚至開始覺得煩燥
因為 親情與未來間
我還不知道如何去抓住那個平衡點
家人 孩子們的邀約
我不知該怎麼拒絕
(詣涵 這點 我會努力的~~)
(相反的 在學校 大家都有類似的目標
也因此有了默契&向心力)
現在回到家 雖然是開始可以坐在書桌前了
但是 還是坐不太住
說也奇怪
房間沒電腦
竟然比房間有電腦 還難認真...
(搔搔頭 無奈!!)
好吧~~
總之 真的 真的 真的 要 【認真】了

也很謝謝詣涵 給了我 愛的小紙條
給了我 勇氣
讓我們~~
就像 煞車壞了的
往前衝吧...

I STILL BELIEVE ...
WE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