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得到了 詣涵&小郭 的鼓勵
我 終於也 還沒見棺材就掉淚的
 開始稍微 發憤圖強... 
但 我自己承認 我是個 EQ很低的人... 
很多事 我不會拿捏
很多事 我總是困擾 
很多事 讓我情緒有過大的起伏
好幾次 我甚至以為 自己會腦中風 = = 
總之 我對這一切 
很是厭煩
我討厭 
我Care的人
卻無法了解我 
無法 以我的tone 來關心我 
無法 支持我 
甚至 不相信我 
這一切 讓我很心碎 
每每 都哭的西哩嘩啦 
現在 也是...
(加上剛剛看了 星光大道 鴨子被淘汰 
大家都哭的很慘 我也跟著 無法克制...)
有時候 很討厭自己的軟弱 不堅強
卻又自以為的 
眼淚 會給人勇氣
會嗎? 會嗎? 我其實不知道
但我喜歡 晴 會拍拍我的肩膀 
叫我 Cheer Up
希望 情緒會過
希望 自己變成 有 high EQ的人
可以 把自己的情緒 控制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