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福利社幫我可愛的學弟們買了期中進補
上樓梯的途中 看見賣花的阿姨
似乎在唸法律類科的考試用書
真是上進哪!
所以我也要急起直追囉~~
昨天 終於把所有的報告都做完了~
各位也就不要問我打多少字了 =///=
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總之
是個很好的轉折點~~
幸運的我
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
沒有期中考~~
(輔系有拉 不過延期了 哈哈哈)
所以 可以先唸點自己想唸的書
再來準備畢業考囉~~
^^ 大家一起努力吧~~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了~~
這是為什麼哩
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殺了那麼多人後再自殺
未免也太離譜~~
從沒想到人命的可貴
只看到自己的憤怒
何況 只是兒女"情"事
總之 對於這樣的社會新聞
實在很痛心~
真的真的希望
世界可以和平點~~!!



好書推薦!!!
"再給我一天"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
我本來也想買的~
不過...恩~~手頭有點緊
so 就還沒買
不過 意純人很好的借我看了~
真的是很精采好看哪!!
很感人~~
總之 五味雜陳~~
一句話 值得!
大家讀書之餘可以看看喔~~!!^^


ps 又想封網了~哈哈
對於我這善變的女人
大家就靜觀其變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