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要努力了啦~~笨蛋!!!

時間 剩不到三個月~~(阿娘位~怎麼會降~~)

且這三個月中~還有兩個月

我還在學校

還要上課 忙畢業考 期中考 月考 還有上班~~

很多外務...諸如 謝師宴的開會

時間很多時候 不是自己的...

所以 不能再把時間放在

打網誌 紀錄"心情點滴"

什麼有的沒有的了...

記錄這些 有啥用~~

能當飯吃嗎?

不能!!!

不過 為了不留下遺憾...

我要先特此聲明

謝謝學妹們

即將要請我吃的畢業餐 要送我的畢業禮物

(好貼心 還直接問我缺什麼)

(OS 就缺一個 一起打拚的男朋友 還有 摳摳 拉~~哈哈)

還有 禮拜五和大家去梧棲玩 很開心

希望 畢業離校前的日子裡

還能出去玩個一兩次

雖然 考試進度唸不完 讓人很徬徨

但是 畢業後各奔東西

要聚在一起 恐怕也是難上加難了...

總之 我很珍惜 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那天送公文時

遇到我大一的英文老師

她也說"哇~~好快喔~你們要畢業了齁..."

是阿~~這短短的四年

就這麼的溜走了...

而我們 即將踏上新的旅程...

不管怎樣 不論如何~~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彼此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別人擔心

要定期的通信

讓別人知道 妳過的好不好...

我~~~近期目標

封網...

* 但我周末還是會放 "星光大道"的啦~

因為他們很厲害咩~~

我也會去看留言板~~有事就在那邊說吧~~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