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是學不會...
要失敗多少次 
才能記取教訓~~
怎麼就學不會...
認真 心無旁鶩 
專心一致的~~
堅定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老實說~~目標...也不是非常的確定..畢竟要走的~竟不是自己最想走的路)

最近 又忙完不少事
包括  
1.送出了兩份畢業禮給身旁的好友們
2. 今晚 也把畢典要播放的照片弄出來了...
醜的話也不要怪我哪...你們都不交給我自己美美的照片呀
且大一就該有大一的樣子呀
如果大一~大四都長的一樣 那多無趣...
對八~~哈哈
3. 這個周末 把春假剩下的工作 也大致上做完了...
就是...把自己房間的衣櫃弄好囉!!! 
開心~~^^ 接下來就等琤ㄟ的三層櫃囉...

其實 最近想了很多~~
朋友 未來
要如何取得blance? 
我想 我還需要學習..
也希望大家 
能一起努力~~
一起考上 
一起開慶功宴~~
不多說~
我要開始早睡早起了...
這樣才能儲存體力~~哈哈~~
各位晚安壓~~

----------------------以下是 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來自 我家親愛的 愛的留言唷~

「本來我也覺得我起步的太晚了 但後來想想 即使今年七月考不上 
從現在三月就開始唸 持續準備到明年七月 
也比現在的大三生多準備了好幾個月 不是嗎?
這麼想的同時 又剛好看到 參考書上寫的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太遲 重要的是 開始了就不要停止』
更加確定的這麼想應該是沒錯的。你提到定力這件事,
我想 首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在前方 這樣才能督促自己往前去追
而成功本來就要捨棄一些娛樂 如果可以 選擇性的推掉一些外務....」


好了~就此打住八~不然他本人應該會害羞...哈哈 
總之 很感動 他寫這些話給我 
而我想 我也應該要朝這個目標努力...
也許 我明確的目標 
是在考上後的生活...
哈~~~
我的八國聯軍夢...
應該就是在那時候開始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