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小晴的生日唷
我和艾琤精心挑選的禮物~
晴很喜歡 且挺有意義的
玩樂完~一起看著日期倒數我們的大日子八~~^^
We Can Make It!!

另外我還送了小memo 夾...
呵呵呵~~經過了我的修改~~成了獨一無二的唷~~
我畫的卡片 我改天會掃描放上來的...
因為我自己都很滿意哩~~哈哈

今天在餐廳吃的不錯~~
但 整個撐!!!
又或者說 已經餓到不餓了 = ="
(別忘了我的早餐...)
但是 整個佈置很漂亮...
廁所除外 = ="

最近多了一個小心願~~
就是...介紹學校附近的餐廳囉~^^
其實也有幾間不錯的哪~
哈哈~~慢慢期待八~~
這件事 應該是我七月考完 才會弄...︿︿|||

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
今天的相聚很開心~~
雖然我後來有事情先離開~~
但是 在畢業前 能同聚ㄧ堂 是很幸福的~~
大家 要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