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商業週刊指出

有18%的全球暖化 是來自

牛羊的 "屁"

沒錯 雖然有點不雅~

不過 真的是 "屁"

這告訴我們什麼咧?

少吃點牛肉羊肉八~~

哈哈

今天看了些商業周刊 

真的挺好看的~~

可是阿可是

商業周刊 顧名思義 

ㄧ個禮拜一本

真的令人吃不消哪

今天 虛度光陰的過了...

胃痛好多了

卻似乎因為睡太多 吃的太不營養 

而嚴重的頭暈

前者是我的推測 後者是我爹的推測

我不知道該採用哪一說

因為 我還是很睏

但是 胖胖的我 就算攝取不夠的營養 

脂肪應該也夠燃燒阿 =///=

哈哈 好八~~可以來唸個書囉

這幾天寒流來襲

冷呼呼的

不過說真的 我挺開心

冬天就是要冷阿~

不然暖化越來越嚴重

真的令人擔心ㄚ

ps 今天看了久違的小丸子 

真的很好笑

他們回到了江戶幕府時代...

哈 整個爆笑...

ps2 問大家一個冷笑話

中國歷史上 誰最正??

















答案是 秦始皇

因為 他 ㄅㄠˋ ㄓㄥˋ

哈哈哈 好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