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真的來看我 還待了便當來...雖然想吃媽親手做的 可是這麼冷~~還是不要麻煩她好了

我們跑去男宿前的停車場吃 我說了笑話 爸跟媽也在那裡鬧...哈哈哈 好可愛 (我又想哭了...最近淚腺發達=..= 誰叫我是巨蟹座~~跟家庭有關的溫暖 我都超感動的~~)

然後爸就提議要出去逛逛~~於是我們就去了沙鹿...然後又繞回來...
繞回來之前 我們去加油~~然後洗車~~媽呀~~這冷的天 他們竟然...手洗耶....誇張~~~~~而且幫我們洗車的 是伊甸園的人...挺心疼的~
總之 滿感動的...


今天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哈~~抱歉又哭了...卻也有更深的體認 真的健康很重要...而且 當你不健康時 自己人不舒服 照顧的人更是心如刀割吧...
還記得小時候生病 曾經偷偷看見 照顧我照顧的很辛苦的媽在偷哭...如果我不幸得了不治之症...我會不會還能抱持的一顆開朗的心呢? 我會不會因為不希望給別人痛苦 然後自殺呢? 很複雜的問題...
不怕死 卻怕愛的人心痛....哀~~太感傷了~STOP~


今天晚餐吃了麥當勞...^^ 而且送到女宿來~~明天可能會吃PIZZA....=..= 那我不就糗大了...肥的跟豬一樣....
今天 一直到了半夜 才有了讀書的心情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真的是個任性的傢伙
可能我很生氣吧
考試考五個禮拜...真的很煩耶~~期中考也考了四個禮拜 是怎樣阿~!!!!!
算了算了~~再六天~!!! 我就可以回到我最愛的家~^^ 最溫暖可愛的家~~
哈~~昨天老爸的照片被育聖看到了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不像于晴或咪嚕咪嚕&亭儀...來過我家好幾次...甚至住好幾次...跟我爹都很熟了...ㄎㄎ...我爹是個越來越可愛的反老孩童的男人~~^^" 很喜歡降的他...不然小時候他都好兇好可怕^^b 這算是長大的好處吧~~ㄎㄎ

總之 今天心情超複雜的~~而我可憐的肝~~因為我的任性 我現在又要熬夜讀書了...肝~~ 你可以去跟我的理智打一架 祝福你贏 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這種愚蠢的狀況了~~身體比什麼都重要~~自己在前幾篇網誌才許下的承諾 要越來越開朗~!!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