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沒回家 真的很空虛~~哀~~我果真是戀家的~~
很想笨狗~很想爹娘~很想我的床...
今天一樣心情不好~~所以還是沒讀什麼書 明天的保險差不多看完了...可是...唉 接下來那幾天的 才叫可怕
而我們這寢的學妹 心情卻好的不得了~~因為他們會考三科主科考完了~~剩下的 都是小Case的通識 計概...只有我...扣掉通識&體育...還有已經考過的訴訟法 口訓 不用考的作文 還是有七顆要努力...總覺得我已經彈性疲乏了...而且我已經很累煩了 鍵盤又給我壞掉...實在是 很想揍人~~~可惜我脫離空手道已經兩年了....(等了八年 練不到一學期 又...唉 嗚嗚嗚)(當然練空手道不是揍人啦 只是有沙袋給你打 而且找人對打也是不錯的發洩...只是 我還沒強到那種地步 我的肌腱太不爭氣了 每個禮拜超它個九小時 就醬發炎了...實在是)今天晚上 去北勢吃晚餐 情推薦我 英雄廣東粥~~恩 ~~ 反正沒吃過 來吃吃看吧~~所以我選了皮蛋瘦肉粥~~~又去跟大麻的"小阿姨"哈拉一下~~我就回學校拉....回來的路上 看到兩隻狗在搶安全帽 抄搞笑的拉~~我有用手機拍下來~~只可惜 那隻sim卡已經被停掉了...所以...照片就不能傳上來囉~~嗯 今天差不多就醬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