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拉~~大家...我...一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可能...有時候強顏歡笑 這陣子 壓力太大...加上這麼感人的劇情...
幸好梨子睡了~~不然我應該會像之前看螢火蟲之墓 哭的超大聲的吧...


有時候 哭是一種宣洩....哭過後 燦爛陽光的笑容下 會有一道美麗的彩虹~~!!!!


恩~~~今晚很開心 爸說明天要來看我~~而且他還用視訊跟我MSN...哈~~我當然偷拍了他~~要看的~~開個MSN就看到囉~~小華說是個慈祥的好爸爸 呵呵 

今天小華傳101的煙火給我~~超美的~~愛死你啦~~我們將來一定要一起去法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