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多就上床了...

睡到今天七點多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好 還是睡太多 

頭真的很暈哪...

昨天晚上 

我才清楚的知道 

什麼叫做 "痛的在地上打滾" 

整個晚上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痛的呻吟 可是我也不能怎樣 = =

又不是什麼急症

不可能掛急診 

也不想勞師動眾哪..

所以還是撐過來囉....

剛爹娘要我吃粥

不吃還好 一吃又開始痛了

哀~既然降 

體重你就掉一點八 

我已經很可憐了 

瘦不下來 不就更衰...

生病不會瘦的孩子 

哀...


對了對了 我一定要說

我是吃了宜園的鍋燒麵+沙茶才變成醬的 

所以大家 不要去吃黑!!! 

它最近的沙茶一定有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