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整個人失去活力了辣..

因為我應該是胃發炎了 

為什麼要用 "應該"呢 ? 

因為我沒有很肯定 

胃超痛..

可是 我娘堅持 

人生病 本來就會自己好 

所以我這個可憐的女兒 

只好乖乖的等 它 自 己 好...

只是還是很痛 

一直抱著肚子 

剛剛還在校園裡趴趴走...

還去圖書館咧 

真的是 有夠磨難的 

不過阿 不過阿

謝謝你們喔~~

阿fin還有小晴...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還幫我按摩~~

我一定要找個像你降的男朋友啦

超貼心!!

還有 謝謝不認識的路人甲

賣車票給我 

讓我順利搭上校車!! 

總之 明天的補課 我翹定了...

老師對不起哪~

很沒活力的我 也許要去窩在床上拉 

希望他快點好哪

離考試 時間所剩無幾的我 

實在不想這樣病厭厭的 

啥事都不能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