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兩天 悄悄喜歡上一個人 

也許只是想進一步認識

也許...是真的喜歡 

運動型的男孩 

我一直很愛 

開朗 陽光 

整個就讓人開心

想起小時候和爹去二中看音樂班的畢業音樂劇

小小年紀的我 

覺得那個憂鬱的王子好帥...

長大才發現 自己喜歡的 是陽光男孩 

哈哈 你們笑八 我在發花痴沒錯 ... 

反正都大四了 

離大一的 Mr. Wu...

也很久了

那天 偶然用別人的MSN看到他在線上

有種 很想跟他聊個天的衝動

那段 每天三四點睡的日子...

很辛苦 身體很差  卻很快樂

雖然如此 功課卻也突飛猛進 哈

(開玩笑 我可是拿到進步獎第一名咧!!) 

巴黎第一大學的他 

我總怕自己配不上 

(是不是大家都會有這種苦惱阿~@"@)

可是 我們兩個 卻好像 可以談的很來

總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盡的話題 

我們交換了好多歌 好多圖片 影片

我們很少一起傷心

所以 總是能有個人 

清醒的 安慰 鼓勵 對方 

在對方傷心失意時 

隔著十萬八千里的天空 

給對方一個溫暖的微笑和擁抱

然而 巨蟹座我 

還是需要近距離的依靠

遠距的你 

即使我們可以透過視訊...

卻還是少了真實感

於是 我真的累了...

我先開始放棄

狀態上 滿滿的 i wanna give up等 

喪氣的字句

連歌都傳的很悲 

說你不是屬於我的人

於是你跟著逃避...躲著不上線

很久以後 忽然告訴我  你和女友在南法度假

於是 再也沒上線過了

雖然 我仍然沒有把你從我的MSN list中 刪除...

我卻肯定的結束了這段 

讓我差點失去友誼的愛情

學了兩課...

一課 關於友情

一課 關於愛情 

我還曾經以為 我會無法釋懷

那段日子 我不停的看著 聊天紀錄

不停的 聽著歌 流淚...

很不習慣的 

狀態開始出現中文 

很不習慣的 開始中打

一度以為自己 無法放棄 

以為自己 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

讓我休息後 就可以繼續...

因為我了解自己的任性...

我也常常在朋友中 

找尋你熟悉的口吻 

每每有人 用和你相類似的口氣說話 

我就會猛然的抬頭 

懷疑你 飛了很遠的距離 來到台灣...

你一直答應我的 要回來台灣

我們約定好的 要去環島 

你老是 叫我要做功課 

要把台灣的地圖熟記...

天阿 其實我都沒忘記

忘記的 是對你的感覺...

已經不再傷心 

因為你不再屬於我 

現在 或是 未來

愛情 本來就該是你情我願

即使 在尋找到 Mr./Mrs. Right 之前 

我們會不停的尋覓 

不停的 match...

老實說 我覺得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都該多認識異性

因為 你永遠也不知道 怎樣的人 

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何況 異性總能提供 你無法看到的那一面

因為有著不同的觀點和心思...

總之...恩~~~~~~~~只是忽然想到的感覺

因為 最近大家都要幫我介紹= ="

不過 又因為我很忙而沒有下聞 

哈哈 let it be 吧

以目前這麼忙的我 

大概只有時間 "欣賞"了...

除非 ... 來個一起打拚的 

我倒是很樂意 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一起努力 

否則就會失去在一起的意義...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