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今天幫我去跟姊 收驚...(昨天的休旅車事件)

貼心的娘 竟然記得我一直睡不好的事情

所以她有幫我問...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我是被"人"嚇到的!! 

恩~~~那大概就是之前那個東海的 王八蛋了...

沒錯 就是那個滿頭身是血 一邊呻吟一邊靠近我的王八蛋...

(那種可怕只有被嚇到的人才知道>"<)

我到現在經過那個轉角 (重點是 那邊還有一位先人安息在那...)

都還會想起那天的事情 

(明明都兩個月了)

哀 所以阿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哪...

今天下山 又差點被車撞 = =" 

最近運勢果真不佳...

看來 一切行事要小心 

盡量別下山囉~~

車子太可怕了

害我很想要求台中縣政府 

在十字路口設置警報器

就是 車子不能壓線 當然更不能超過

否則就會鈴聲大作...

罰錢倒是其次

重要的是警告他們  車子已經越界了...

會危及到路人的安全...

還有 真的不能紅燈右轉~

畢竟 車禍帶來的災害 

絕對不是錢能夠解決的 ...

忽然想到四年來 聽到的慘劇 

還有 高中同學過世的消息..

哀~~人真的狠脆弱...

受了傷 丟了命

我都很難想像 

要如何撫平這種傷痛

即使我自己也是經歷過幾次生離死別的人...

即使 我有時會認為 

淡淡的 希望他們在另個世界過的好 

這就夠了 因為也挽回不了什麼

但會忽然發現 

死亡 是你再怎麼想念 也見不到的一種無力感...

不可怕 卻很感傷...

哎呀...停止八...

這種感傷的話題 

不適合多說...

所以就此打住囉...

順帶一提 

有時間的話 

我打算好好整理網誌 

(不過似乎是沒這個閒)

把一年多來的心情 整理到我的word...

然後 這裡可能會清出很大的空間 

讓我繼續 碎碎唸 哈哈...

就降囉~明天德文課要看電影 

我可能會一口氣唸書唸到口訓課八 哈哈 

各位先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