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姊 

差點成為中棲路上的冤魂 = = ...

因為 就在我們過馬路的時候...

一部休旅車竟然沒長眼睛的

開向到我跟我姊...

阿娘為 

人都走在斑馬線上 你面前了

阿你是在看哪裡 在想什麼阿

開車要專心哪!!!!

一直開 一直開 

幸好我有帶 長柄雨傘

眼明手快 (其實是手足無措 當下搞笑的反應八 = =)

(當然還感謝佛祖保佑...我和姊都沒受傷)

拿傘打了你的車子...

(便當還問我 車子有沒有被我彈出去 哈哈)

(我可不像某人 "銅手鐵背" 是原子小金剛喔)

你才驚覺得踩了煞車...

大學四年 還真的是頭一遭耶~~

雖然是有嚇到...

不過我恢復的很快

姊倒是慢好幾拍的 

晚上回家才開始心有餘悸...

阿不是過了5 6 個小時了嗎 = =" 有點恐龍喔~~^^"

我可能是因為便當開的玩笑

所以 有把怨氣吐出來八...

姊一直說 "天阿 差點變成肉醬"

(幸好我活的頂天立地...不然就要變人迊了 =..=)

總之  大家過馬路 真的真的要小心

不管你是大一還是大四 

是老人還是小孩...

生命是很可貴的 

自己要好好的保護&珍惜

.......................我還是要說

中棲路 真的狠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