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繼續罵 哈哈哈

因為選課真的太爛了辣~~~

我的課還真的是越排越爛...

越排越火大 

什麼叫做 最為學生著想的大學

想當初我衝堂 

你們是怎麼說的? 

那你就延畢八  

好樣的 我現在還真的要延畢...

大四上的課 都上到晚上也就算了 

(什麼爛規定 只有晚上才能開輔系)

(本科系也是有1~8節沒有課的阿~)

總之 我想 我該認輸了

畢竟 牽一髮動全身...

總覺得琤ㄟ說的也對

有的人 不會想禮拜一上課...

老實說 我也不想 

可是 如果再這麼囉唆 

我看我的課根本排不出來

而且 退掉德文+作文的我 

竟然連九學分都不到 = =

我還真的開始佩服那些沒修輔系的人

四上是怎麼選到12學分的!!?

好八 我終於勉強排出12學分了

希望  不要再有意外

還有 我是真的希望 

能把強制執行調到禮拜一

我禮拜二12節起來上通識 OKOK 

為了口訓 我什麼都可以 什麼都願意 

我真的不想轉班....

就像小時候不想轉學一樣ㄚ...

算了 我在耍任性 我承認

因為 調課真的很麻煩

我只是很怨

學校的選課 老是要犧牲某些人...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