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了一整天 (應該說是好幾天...)的我 

果真 吐了...

哀~~很對不起娘 

兩個禮拜才回家的我 (明明就住很近...只是懶!!)

好不容易吃到滿桌 她用心煮的飯菜

還特別滷了雞肉...

我就醬 毫不留情的吐了 

(哪有毫不留情阿...明明就深感抱歉)

總之 很火大...

吐完後 娘幫我刮痧  

然後洗澡 睡覺

起來時 已經十點多了 = ="

一來是因為姐上課回來 把我叫起來 

二來是 肚子餓了...

阿...我待會睡的著嗎 = ="

起來後 摸一摸 翻翻書包...

ㄎㄠˋ 看到選課手冊...

上一篇才罵完校車 

這篇 我倒想罵罵排課

怎麼可以這麼爛

20學分不到的我 

還有四堂課互衝

更爛的是 

我想旁聽也不行

因為還是衝!!! 

ㄚ你是蘇貞昌阿 

衝衝衝 ...

我只能大喊 爛爛爛!!!

可惡!! 學費貴的要命 

我們還得因為衝堂  面臨延畢的可能性 ...

(什麼隨班修不能保證選上 ... ㄎㄠˋ...誰害我們不能在輔系班修的ㄚ)

暑修學分費還要double!!!

搶錢八 你們 

應該免費阿 

沒聽過 time is money...

我們都為了你們的爛排課延畢了

還敢收我們錢阿...

一直衝堂的課

讓我們繳了很多錢 

卻又上不到幾節課...

機車 ....

好 算了 這也是我無能為力的...

頂多 去逼逼上向學校抱怨 

拜託他們 不要再排出這麼爛的課了...

希望能造福到學弟妹...

不然我這個大四的 還能怎樣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