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累...

整個不想爬起來上課 

最近幾晚 仍然在做 說英文的惡夢...

頭實在很痛的我 

實在沒心情也沒體力好好上課

不過 今天新聞英文下課時 

倒說了個笑話  希望打出來後 我還能存活...

琤ㄟ : "還記得 我們之前修地方自治時 也下過大雨  王大頭就問我怎麼來的 游泳來的嗎?"

我:  "哈 不是還有人說你會擱淺嗎"

晴: "是喔 怎麼游阿"

我:"游蛙式阿 哈哈哈"

琤ㄟ: "不行啦 降會沉下去 衣服會吸水" (哇...不愧是自然組的 連這個都可以分析)

我: "那就裸泳八 你看過穿衣服的青蛙嗎 "

哈哈哈 當下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發現做我旁邊後面的陌生人也在偷聽+大笑 哈哈哈

好 回來八 

反正 我國際公法也沒在上課  =///= 

下了課後  倒是吃了頓還不錯的飯

只是很累的我 吃不到一半又倒掉了 ...

深深覺得 我下輩子會被生到非洲去...@"@

然後 回宿舍了...很好!!

今天竟然在消防演習...

不能進去...

我還真的想配合到底耶 

衝過去跟那個不准我們進去的人說 

讓我進去 我 東西/小狗/家人 還在裡面 ... 

然後就衝進去 

看他會怎樣 

哈哈哈...(好無聊...)

好八 終於進到房間 也整理完了

然後就等三點的校車囉...

車子一來 我整個倒退三步...

阿娘喂...滿滿的人是怎樣

都已經站滿了阿...

好不容易 我們在宜園們口的

又硬擠了上去

深深覺得 整台車快炸開了...

站著無聊又不能睡的我 就看的他們一站 一站的下車...

最誇張的是在中港轉運站...下去了30幾個

等到朝馬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坐著了...

依據我的判斷 ...

今天的車 至少載了70個人

因為座位就40幾個啦...

又站了那麼多人...

只能搖頭嘆息...

上大學還要跟高中一樣擠沙丁魚

難怪當初我會不顧距離有10幾公里的路 硬要騎車上學 

司機也很兇  有的人要下車 他也碎碎念 

有的人 票給的太慢 他也碎碎念 

說什麼現在抓很兇 會被罰...

喔喔 那剛剛70幾個人齊聚ㄧ車的照片 

要不要我幫你寄去檢舉阿...

學校也真的很爛

學費一年比一年貴 *

福利卻沒有跟著變好 

是很窮嗎?

盈餘好幾億

多買幾台車 多聘幾個司機 

有困難嗎?

我也因為 無立錐之地...手伸了很長要抓可以讓我站穩的杆子...然後很痛的扭到了...

厚...反正就是一整個不順...

算了 希望這兩天會好一點...


* 學校 很厲害...那天陪晴去問 為什麼會欠學校100..

她竟然 超級精明幹練的 把所有的帳目都算的一清二楚 霹靂啪拉的 不用換氣的說完...

我跟晴只能 傻‧眼...不愧是出納組的曹姐...每次都是去找她領錢(系上的錢啦)...這次要付她錢 還真的很不習慣也不願意... 

對了 我要問大家 有沒有 "語言視聽費"這項款目...她說是我們修德文所以要交...

深深懷疑 她真的知道我們修德文嗎 還是隨便搪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