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真是情緒起伏很大的日子...

早上 娘泡和gay泡兩個可愛的傢伙...

在系辦外面鬧我 

哈哈 狠三八耶 你們~~

不過我愛 =////=" (這是傳說中的物以類聚嘛?)

至少開開心心的感覺 多好!!!

然後中午 系辦開會

哈 我又賺到便當了...再一個 =/////=

超好吃的拉  雖然我的壽司依然分給大家 

(後來才阿發現 少了三個大壽司的便當有點吃不飽 ‧(OO)‧)

但是有黑豆+牛蒡絲 ...就夠了!!! 好像回到家吃午餐一樣 ^^

挖~~好好吃 哈哈~~~

大滿足....

今天還見到我從大一就很愛 

很納悶為什麼班導不能有兩個的 

老王~~ *

我對他說 好想你喔 好久沒看到你了 

哈 沒想到他竟然也很配合的回我 

"我也每天都在想你~~"

哈哈哈 好害羞喔~~

總之 今天大家都對我好好喔~~真開心...

可是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下午開完會 我先是愚蠢的忘了開205的門+麥克風 = ="

幸好是葉教授的課 

牡羊座的他 就像隻溫柔的棉羊 笑咪咪的說 沒關係~~<

<: P 

回到系辦 

進去會議室收了垃圾

黃老先生 卡挖依的蔡老師就在辦公室聊起天

黃老先生就開始說  

"現在的學生都很%&^(!##%&@  上課也都沒反應阿 

尤其連大四的都這樣...

我禮拜一上法理學的時候呢....

問他們問題 也沒人反應  即使我點了張三李四 

他們也都不回答...我真的想不透他們在幹麻 

都是要畢業的人了....而且即使他們回答不出來 

我也不會「羞辱」他們阿 ....." 

反正就是數落我們班數落了很久...

偏偏工讀生我就是法四A的...

超難堪的...坐在那邊 做什麼都不是

老師都在數落你了....也不能上網 看書又很假...

尤其 "我不會羞辱他們" 那句話 我聽到差點跳起來

喔喔 不會羞辱學生 所以你很偉大嘛?
 
老師本來就不該羞辱學生八~~

何況只是上課沒反應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說了 

反正 就是狠尷尬

雖然蔡老師 人超好 

跟黃老先生說 "我們大學的時候也是降...大家都不敢回答老師問題

可是老師們孜孜不倦的引導 我覺得我們也是受益良多"

黃老先生聽完就  "恩 也是有這樣的情形拉 不過..."

當然又是在反駁 順便繼續數落囉...

真的是想找個地洞躲起來耶

我只好 趕快找事做 

去弄弄茶壺阿 去整理東西阿 

然後一直纏著小葵問 要不要送公文 = ="

哀 反正就是狠煩...不想呆在辦公室 

這此此刻的我 大概就算叫我去格倫樓 

我都會大喊 "我願意!!"

好不容易 收完信他終於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 平靜的日子並沒有太久...

下午小晴狠貼心的來陪我 

(因為我收信途中太悶了 就打給晴 ...而他也剛好在打寢電找我...

抱歉哪 加班忘了跟你說 害你找不到 )

結果 又被他數落了...

他四點多出現...

然後  就忽然跟小晴說 

"我看你也常出現在系辦齁 阿你都來這邊幹嘛 跟洪嘉祥 切磋學問嘛 "

雖然小晴是不覺得怎樣拉 

可是我對他就是感冒

阿現在是怎樣 連小晴都要ㄉ一ㄤ? 

好八 當你在講笑話好了 

今天聽到你說 "我說學生是火星人 他們竟然不知道我在說笑話..." 

那是批評八= = 還笑話咧 ...

笑點還真的是有夠難懂...

反正 今天下午 

賺了很窩儾的320...

過了很不愉快的一天 

我晚上上科法還偷哭喔~~

(因為我好煩喔~~又看到可愛的雙胞胎夭折...好可憐>"<)

應該沒人發現八 哈 我贏了~~



* 老王是法三A的班導 我很愛的一個老師 博學多聞 又很風趣 依舊是38的雙子座 除了上課有時候會因為回答不出問題很可怕..

但是我真的狠愛他 生活上有問題 也都會像他請益...還有 他也是個好老公喔~~~我還吃過他煮的飯呢 師姆真的超幸福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