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報告忙完了 終於...

雖然每個禮拜還是要寫英文作文 囧...

但是我這幾天放縱的有點過...

考試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而我竟然還在悠哉的整理電腦!!? 

唉唉 可是這種事情 一旦開始 就會停不下來...

除非我逼自己"視而不見" 不然  我是真的很想好好的整理下去...

尤其 自從上次連續在自己mero park撿到三顆種子...

我又開始迷網路寵物了 >"<   ㄟ害...

看我連續換了兩隻就知道了八

總之  日子過的很糜爛...

那天'聽高中同學通過推甄了...

嗯!!! 恭喜哪~~

我還艇平靜的 

因為上了大學後 感情變淡了 (嗯!問題有點複雜...也不便寫在這...) 

而且他本來就是個很上進很積極的人...

是真的在意料之中吶...

不過反過來看看我自己...

書連唸都沒唸 

唉~~又是一個囧...

我看我都可以集點 換 "愛的小手"了...

來打打我這個不上進的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