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心情很悶...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是因為...考的奇爛無比的票據...差點寫不玩的會計(雖然後來老師直接給答案 不算考試)
還有...媽說我手機費暴漲到八百...我的天...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到底打了什麼阿...
簡訊傳的很兇倒是真的...最近越來越常用手機聯絡也是真的...搞什麼阿你 洪小祥...
自己沒在打工賺錢還那麼會花...一整個人就是欠揍

不過今天也有一些開心事啦
我去找小姿 看了QK的工作室~~^^" (他真的很辛苦耶~~不過我有幫她洗微波爐裡的玻璃盤...:P)
然後我還是很悶~~於是我又晃去學生活動中心的地下室 遇到小朱學姐 也看到很多熱舞社的在跳舞 奇怪 為什麼他們可以跳的那麼有feeling 那麼有自信 好好看喔~~>"< 期待他們的成發囉~^^
至於進熱舞社嘛...好吧 大四看看~~身為老人跳舞~~應該很是種挺不錯的滋味~~(哈哈 比起我在沙鹿那些跳hiphop媽媽們~~我算年輕的啦)

然後因為老師來了 我怕老師把我拉過去跳舞 所以我就閃到敦煌去...聽了一張專輯..."星空下的琴聲" 很棒 我很喜歡 可是360...時在很難讓我花下這筆錢...尤其...
我真的越來越會花錢了...那天去看大河之舞 800的DVD也給他狠心的買了 我真是壞小孩阿....
真的很想趕快出社會賺錢...一來也可以不用再依靠爸爸媽媽 二來...花錢時也比較不會心虛~~(可能會心痛吧 哈哈哈)

那我還在混...應該趕快去讀書了吼...
唉唉 很討厭自己多愁善感的個性 平時開心規開心 可是 悶的時候卻也是...可以把一鍋生米悶成熟飯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