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禮拜一對我來說 已經是 黑色星期一了 

整個比黑色星期五還要可怕 

因為有兩個老師...

一個令我尷尬 

一個令我討厭..

還是我太龜毛了呢...

下午12節的那堂課 狠尷尬 ...

老師連名帶姓的叫我 要我回答問題 

當然 他不只叫我一個

但朋友跟我說 他覺得老師是針對我 

一副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在系辦可以那麼多話 在課堂上說說看阿.."

好啦 隨便 

反正我承認我已經有點忘記釋字618在說啥了...

等我想到一番理論時 他已經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還跟我 "不謀而合" 

阿你都搶了我的台詞 我還能說啥 

大喊 "安可" 嘛 = =" 

算了 反正晚上的課我也很討厭 

今天狠囂張的混了三節 

還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不過還滿開心的 = =" 也許我是真的不想聽這位仁兄的課八...

今天still是忙碌的一天

昨天晚上 做了選課的惡夢

夢裡還接受口訓考試...用英文 廢話 

害我醒來時還在想自己考的好不好 

真的很累 

而且我也覺得不太可能調課

因為大家問題太多了 每天晚上都有課阿 大家 

大家都是很辛苦的  我卻覺得老師一副 

"阿我都來上課了 你們這群小鬼還真挑..."

而我們的問題 

老實說 可以用"隨班修"的方案解決 

只是我們深深的知道 

英文系的人很愛瞧不起我們這些輔系雙主修的同學 

而且我發現 這屆的大二 普遍的討人厭 = =" 

當然有原則必有例外拉 幸好我認識的都還算可愛

總之...被排擠也是一定的~~聽到的cases太多了

所以我們輔系四(3)人組 大家一定要一起行動

但是 有可能一起選進去嘛 ? 

我不知道...思緒好亂喔 真的狠煩

四下的課 竟然是我大學四年最亂的一次 ...

還真是 扯我後腿耶 

不過忽然禮拜一沒課了 

我在想要不要去旁聽 還是打整天的工 

應該會選擇前者 然後打半天的工

然後再找另一個半天打工

因為降比較不會整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情 很累...

今天 還很緊張的印了小花的報告...

那種夾帶檔還真的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 

害我手忙腳亂的找了超久

午餐吃一半 晚餐也吃一半的我 ...

很累的到了智慧財產權法的教室才發現

要給某兩人的簡章放在靜園

%$^&@ (我是真的罵髒話了 ... 因為一直以來 實在太不順遂 也氣自己的糊塗 被污染的人 對不起哪 )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出教室 跑到餐廳的三樓

實際高度=教室 to 餐廳 = 五~六層樓吧 簡直要我老命

好~抱怨完了 開始說 開心的事

今天又和黃老先生不謀而合的火速消失在系辦 

我不敢去聊天 他大概也怕遇到尷尬 =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對八? 

不過 我下課後去系辦 

美婷妞竟然送我禮物~~

害我整個害羞到家...

裡面寫的信也很窩心 我貼在牆上囉 ~~呵呵 

然後 晚上又拿到之前班遊的光碟

大致上看完了 

重回現場的感覺很棒 

不過看到自己的鏡頭時還是害羞 哈 

我是巨蟹座的咩 愛害羞...

沒想到 光碟完 還有小光感性的話 

看不出來耶~~哈 不過看在你也是巨蟹的份上 

恩~~挺你 哈哈哈 

總之 很愛大家 就如同我在光碟中的感言...

愛大家...

以後畢業一定還是要定期聚聚  出去玩

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就降囉~~來去睡...

敖了三天夜不是普通的累....





PS 我的洗碗精 竟然被偷了 ...我不過裝個熱水要泡牛奶 沒手拿 ...轉身竟然被偷了 ... = ="阿娘為 現在是在文化中心嘛? (註一)...雖然也不是什麼狠貴的東西拉 只是整個奇磨子不爽 手怎麼那麼髒阿 ... 虧我今天放在那裡的時候 才想說 放在這給大家共用好像也不錯 阿就是有人自私的要佔為己有拉 機車...

註一 好吧 至少我還是過了幾個小時才發現洗碗精不見的 我之前聽過學弟妹的抱怨 說在文化中心的某些人...手超 貝戈戈...他要上廁所 然後才離開位置還沒走到門口喔 想說手機放桌上 ...回去的時候 手機已經 不‧見‧了...前後不到兩分鐘耶...扯吧!! 根本就是預謀!! 好八 我罵完了 真的要睡了  只是剛剛經過洗手台想起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