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應該是所有學歐文的人都知道的用語 
因為他還真的是通行歐洲各國 = =
之前學法文時 書上說 那是從義大利來的用語...
現在德文課 老師也說 得文也可以用
所以就是歡樂一家親囉


好 回來 
我手腳比較慢 但基本上還是有紀錄我家小寶貝 跟我道別的

快看喔~~真的是窩心到家了...害我熱淚盈眶...



他跑出來 給我一封信...以下是信的內容
左下角 有顯示他的成長過程 每成長一段 就會多一些話


沒錯 這裡LOST掉剛長出腳會甩來甩去的那段



這裡是他要變色了...也是按的太慢 沒補抓到畫面









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我都傷心的快後悔了...




總之 在世代交替後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是個心思細膩的民族..雖然養寵物時 就可以從他們的動作發現這個事實...
但是我沒想到世代交替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總之 整個很感動 養了一年的寵物 還真的有感情~
不過跟所一樣猶豫很久的寵物主人別擔心 你的第一代還會在官網裡ㄌㄨㄚˋ ㄌㄨㄚˋ熟...

總之 可以考慮看看囉~~第一隻 一定會一直活在我的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