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了英文作文 

恩 ...

我下學期會退掉八 

不 應該是說 一定會退...

頭痛好幾天的我 

今天還是擠不出那篇 有關黛安那王妃的作文 ...

好不容易剩兩段 

趕快 濫用公權力 

傳給小葵 請她幫我印一下~~

然後再去上課 

(什麼 連去系辦拿我的作文 都可以遇到黃老先生 這就叫冤家路窄吧 )

不管了 都要遲到了 我只好視而不見!!

然後 老師發考卷了...

我挺低的 

其中還有個項目是0分 ...

0分 耶....除了大一不之所云的憲法 我拿過0分....

我已經很久沒有抱鴨蛋了...

可是我後面明明就在解釋我的topic sentence... 也拿了 24/25阿

那蓋麻給我0分...好歹也5分阿 

算了...聽說 之前跟他吵的人  日後分數都會變低 = =" 

真假~~聽起來心機有重到...

接著 他又發了花木蘭...

邊發邊解釋  因為他覺得大家有作弊的嫌疑

所以 不予計算...然後 用我們寫的感想評分...

加平時分數0~5分不等

看似不錯的方案...

可是 我寫了半天 (正確的來說 是寫了三天半 交出去的前一個小時...) 的花木蘭

連本科系都為了它沒唸完...

現在 竟然只得到"加平時分數"...

(期中考還奇爛無比...囧) 

而且 我身邊的人 不約而同的在看到花木蘭的那份"作業"時

大叫 "我哪有作弊 我沒有抄襲!!"

看八 我就說 如果說有一兩個 那也許真的是投機份子

全班一半以上...就太扯了..不可能大家的良知都沒了 ok!!?

一個雖然不熟 但今天一起坐的朋友

下課時 就去前面找老師 ...說著說著 就哭了...

看的我好心疼 摸摸他的背  卻害他哭的更兇了>"<

一定的八 (我現在也眼泛淚光...)

如果有了慰藉 會更委屈的哭...

尤其被人懷疑 是多麼的委屈阿 都20幾歲的人了 >"<

總之...今天上了很不愉快的一堂課...

我們四個還因為跟朋友討論期中考 和 花木蘭 

 被老師用棍子敲桌子...整個嚇到 = ="...

哎呀~~反正 我真的有越來越不喜歡老師的趨勢...

至少他評分的方式 讓我超不滿意的.....

今天教學評量給他不滿意 似乎也是錯誤的決定...

要給他 非常不滿意...@"@


然後 晚上 好不容易想說 我要好好的放鬆...

於是 拿了護髮霜 全身去角質. .等 

要好好的洗個舒服的澡...

沒想到  廁所的爛門...+上 粗心的我沒有鎖到底...

我...恩 就不要再說慘不忍賭的畫面了...

雖然住女宿的 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 

看到 or 被看到........

整個心情沒了 

哀~~然後我又開始熬夜的打網誌...

本來還在跟郁說 

我不用拜拜八 應該要否極泰來了...

看來 還有點久哪...

一定又是7*4的招霉運小人八

太衰了拉~~趕快丟掉好了...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