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是我的喜好與眾不同嘛 為什麼我要的歌在網路上都找不到哩~~
我承認我愛聽歐文拉~~可是...有那麼難找嗎>"<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上哪找可以找到比較多哩~~
今天早上本來找到一首我要的 "always on my mind" 了 不過feeling 卻不太一樣 他有點jazz風 我的是~~民歌風~~他是男生唱的 也不怎向原唱貓王的聲音=..= 而且會斷~~我的是女生唱的~~>"<
真的好難找 剛剛又找了很多首我喜歡的英文歌 一樣in vain~為什麼啦~!!
然後我喜歡的Le Temp des cathedrales 也沒半個影..欺負我~~
不過Le Temp des cathedrales 聽了~~很震撼~~哈
每次聽這類的歌 就會希望自己 就這樣漂流在音樂的洪流裡 沒有意識的~~
just 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