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為把會計弄懂了~~希望天考的好~~

所以我就來玩網誌...因為超想放音樂的拉~~
試了好幾首我愛的 尤其是我最愛的IL DIVO~~
生氣啦~都弄不上去~~後來又想說...
那就放 always on my mind...
有再聽西洋老歌的人應該有聽過~~很舒服的一首歌 輕輕柔柔的~~
結果...現在冒出SHE了~~其實現在已經是10 25 凌晨12點半了~~我是因應"今天昨天" 所以故意把時間改掉的~~
所以我真的累垮了~~聽到SHE的人 相信我 那不是我的本意阿 ORZ

我愛西洋老歌~!!! 相信我 想聽的~~跟我說吧~~我會找時間上MSN的~~今天是封MSN第一天~感覺沒什麼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