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純粹讓小水滴吃的文章啦


趣聞~~剛剛坐車回學校時 遇到一個很好笑的司機~~
車上有個一直咳嗽的阿伯 所以司機一路緊張的一直問他要不要衛生紙
一直提醒他 "這可是我的寶貝愛車吶 絕對不能弄髒~!!!"
等等之類的....

忽然司機想到什麼似的 "阿伯 你要坐到哪?"
"大甲"阿伯回答→哈 那阿伯應該從台中火車站上站的吧~~因為我家事到台爭火車站前的那站~~(買車票的話啦 當然實際上還有十分鐘的車程)
司機聽完馬上"唉唷喂呀"

哈哈 所有的乘客都笑翻了~~

像這種樂觀的司機 已經不常見了~~像我剛剛回家時 就遇到一個挺兇的司機 還對老人兇~~真是沒禮貌~!!

不過說到好笑的司機 我就想到夜市裡好笑的老闆

1. 燻茶滷味→有一次我六點就去買了~~結果一買 老闆就說 你輸了...弄得我一頭霧水~~老闆就說 哈哈 你不是第一名拉 你是第二名~~挖哩咧~~Orz
2. 大腸麵線+臭豆腐→那老闆很愛亂加0在尾數 譬如說 他會說 大腸麵線 一晚兩百塊...當你愣在那裡時 他又會說 ㄚ這麼好吃 怎麼不一次買十碗~!!

哈哈 這些人真的很能逗人開心哩~~忽然想吃會變魔術的ㄚ豆阿賣的土耳其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