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琤ㄟ亭儀 寶貝 佳穎 嘎欣 去茶巷吃飯 目的是要把師生互動費花掉~~
由於可以"轉"一些優待的東西 於是大家就猜拳 本來不想玩的 結果他們玩黑白黑白平手~~於是只好家我 奇數才玩的出勝負~~然後我們白的就三個囉~~
剩下三個又猜拳...哈 我竟然贏了耶~~轉阿轉的 ~~7.5折~~挖~!! 大家都說很愛我~哈哈 羞~~
另外我也找到casablanca~~就是網誌現在放的歌囉~


悲....我的好友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媽呀~~我記憶再怎麼好~~應該也背不出來 而且...暱稱全都要重打 快期中考了耶~~不要這樣啦~!!!
而且...雖然冠妤過世半年多了~我還是把它的帳號留著~~
實在很不想承認 在921之後 我又會失去一個朋友...
三叔 靜瑛 爺爺 冠妤...當然在四年級的時候 還有我們的愛犬~公爵...
雖然我可以釋懷 因為都會夢見他們來我夢中 告訴我他們現在過的好
但...還是會想念
記得在椰爺過世前 我在補習班嚎啕大哭~~把大家都嚇到了~~
可是爺爺過世 我們回鄉下的時候 我卻一滴淚都沒掉
哭 是因為不捨得 我知道 哭 也晚不回什麼
一個人上天堂 對我的定義 就是你再也看不到他 即使你多麼的想念 想盡各種辦法
卻再也見不到他~~endless miss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很孤單 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