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心情壞? 
簡直糟透了

剛剛差點被撞...
因為我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承認我穿過車陣是我不對= =" )
至少不是闖紅燈= ="
不過 
從車道的雙黃線
冒出來的機車...
應該也要檢討一下...
臉化的比鬼白...
衝出來又大叫~
還一直怒氣沖沖的瞪我 
我不但被你的車嚇到了...
還被妳的妝 妳的叫聲 妳的眼神...
嚇得更厲害@"@

結論...
不論何時何地~
都要非常非常的遵守交通規則以外...
也要注意那些不遵守的人...

昨天娘才問我 
綠燈的人被闖紅燈的人撞~還要負責 why?
我想都沒想的說...
"應注意而未注意..."

哀~自己更該注意哪~
小命不保還得了>"<...

說到機車~
昨天也遇到兩間機車的店家呢

去圖書館後~
很想喝飲料~(就是那間可以喝飲料的圖書館阿 哈哈)
先去了A店
正要點的時候~
旁邊來了個女人...
女人 "難喝死了~這是什麼東西!!?"
老闆娘趕快笑臉陪不是~
女人"一錠是你老公剛剛做飲料的時候在想別的女人辣 沒放糖是怎樣..."
(老闆娘熟戀的又做了一杯新的飲料給女人,把女人拿回來的這杯交給老闆)
(我苦笑ing...)
(換我了)
我 "我要一杯椰果宏 1/3糖去冰"
就在這時候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 老闆正在"改裝"剛剛女人拿來退的那杯...
要。給。我!!!
眼見他把封杯的塑膠紙撕開~加糖 加冰塊 搖一搖...
靠~~超噁心的~~
幸好老闆娘已經做好我的了...
不然我一定馬上走人...
(以後也不喝那間了...看起來很乾淨衛生...原來這麼噁...)

接著~又去B店幫姊買他要的
我 "我要一杯梅子雪碧去冰"
店員  "好..."
(跨拉拉 跨拉拉→冰塊不用錢似的倒著)
不是去冰嗎= ="
怎麼冰塊多成那樣...
我 "不好意思 我要去冰 我剛剛有說了!"
店員 "這個 不。能。去。冰"...

歐...是醬的嗎...
我喝汽水從來不加冰塊的耶...

很好...
戒飲料成功可能會從爛店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