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篇負面網誌...
沒事的人就別看了...



連續四天的補習...今天是第三天...
禮拜五加課~今天也加時間..
所以~老師今天 不到九個小時的時間...
把繼承篇 一口氣教完~
沒錯~今天早上才開始~下午就結束了...
快到有點嚇人
也覺得老師很多東西都沒有提到...
但 早上娘才再說 妳要預習要預習
阿娘喂~
老師飆進度~
這也不是我能掌握的事哪...

晚上回家的時候~已經累癱了~
雖然才上了一個早上+下午~
卻也到達了九小時的時數...
3+6+9+3 四天 21小時...輸了湘采采一天~
她是三天21小時

我覺得,累不只累在
不停的被填鴨~
還有舟車勞頓 還有一些零星的時間
譬如昨天的瘋子刑法...
2點的課
我猜有人八九點就開始排隊...

昨天 和詩君說好
九點先去自習教室唸書
然後十點多下來看看情況~
放個包包就可以繼續唸書~
等到劃位的時間再過去劃個位
是最節省時間的方式

結果 天不從人願
昨天,自習教室有人上課~
更囧的是
錯誤的消息來源~
讓我們倆的書包被關在教室裡....
所以後來也沒唸到書...

總之,以昨天為例來算算
六小時的課~我卻在外面呆了十五個小時...
幸好 昨天還是有人載我回家 ^^

不過正在考慮以後還要不要麻煩他...
一來 不好意思
二來 我家保守的二老 若知道了 恐怕又要發脾氣了...

超無奈...

今天~晚上補完習~
很幸運的等不到十分鐘就有公車 也有位置
不過 一上車就被司機兇有點不爽
E卡通感應不良干我屁事 說話不能好好說嗎??

下車的時候~
又因為 有人擋在走廊上 
(她旁邊坐了位髒髒的老先生~所以 她堅持站著= =")
為了閃避他,我得花一隻手去把我大大的NIKE包抓到跟我身體平行的位置...
就在這時 司機稍微煞車 於是我衝了出去 = ="
被司機瞪...
結果回家又被爹娘罵 爹還罵了兩次...
罵完上樓後 想一想再下來罵....
說罵可能太過~
但就是被念的很不爽吧

我是真的很累了...

遇到什麼狀況 也都快沒有力氣去反應 ...

哀 算了辣...
煩死了...

晚上 又開始哭...可能補的很累 又覺得很委屈吧

很多考上某些考試的前輩 都跟我說 
他們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不只一次的趴在書桌前大哭

我,有沒有機會,大哭呢?

哭的頻率 這麼的頻繁 
是因為 淚總是無聲的掉 所以發洩的不夠嗎?

在家裡~不准哭...

所以~忽然想起 
大一的那年
躲在教大的三樓平台 
放聲大哭的那晚 

大四那年 
蹲在學生活動中心門口哭的那天...

在學校 
總是 可以找到 
很好的庇護 

四年的情感 
甚至比家這個避風港 更溫暖

因為 家 有點嚴肅 
雖然 我知道他們都是愛我的...
卻因為 某些固有的傳統
而讓情感表達或發洩 變的彆扭...

好想 在敎大的三樓 四樓 或是五樓
喝瓶濃度不高的酒 吹著風 看著遠方 

沉澱 沉澱 
或是蹲著 趴在欄杆上 any style 
就  

好好的 放聲大哭 

或是 

沉澱沉澱...

然後 

再回到這個 
磨人的戰場...

會更有更有勇氣 

會笑容更多的 

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