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分班了 從以前就聽說有個很可怕的老師 叫薛烏龍 雖然名叫烏龍 人卻一點也不馬虎
聽說他還會對高年級的學生動藤條 高年級的壞孩子看到他也都會屁屁挫
他只差沒當上訓導主任而已 從四年級就開始打聽他有沒有接五年級 因為這樣我升五年級的時候他帶的斑是六年級 就不會帶到我啦>W<
很可惜 在分班的時候 我還是看到他出現了 (ps 國小分班的時候 是全校在操場上 然後新的級任老師會去各班尋人...)
第一次老師走過來了...沒叫到我~~乎~!! 好險~~順便嘲笑一下那些被"烏龍"帶走的人 要他們好好保重
弟二次又來了 哈哈 我還是順利過關...可是...班上剩沒幾個人了...
完蛋了~~我該不會沒人要吧~~烏龍老師又來了~~第三次 他看看剩不到五個人的我們班~~懷疑的叫了我的名字 "媽壓 真不想承認~~可是...我快成為無班可歸的小孩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站起來..."右"
"你是女的ㄚ!!? 跟我來吧"...到了新班級 趕快跟舊同學會合 討論著"惡名昭彰"的新老師 然後為對方祈福...^^"
老師開始自我介紹了~~哈 他改名了耶~~然後...很快的我認識他了~~

他其實是個博學多聞的好老師 我們台中有"明星國中" 而這個老師 就是很多家長會用"走後門"手段千拜託萬拜託要給他教的...
我越來越崇拜他 他上課總是滔滔不絕的講課...什麼都懂 什麼都會 根本就是神~!!!
我很認真的學習 也得到他的喜愛 印象最深刻的是...國小時 都是兩人的書桌 中間會有隔板把兩個抽屜隔開 而我的隔板壞了 釘子又外突 我的手指就這樣被釘子割的稀巴爛 老師看到了~~難過的蹲在地上 抱著我的手流眼淚...問我痛不痛...結果受傷的是我 安慰老師的人也是我=..=" 不過老師這樣把我當女兒疼的事讓我感動好久
而且一直不敢去找他 因為覺得自己今天的"成就"實在太不成才拉>"< 對不起他...等所考上公職吧 :P

六年級....改天再寫 今天寫好多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