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又開始看櫻桃小丸子~~記得有一陣子超討厭她的
不過最近又覺得她很搞笑+可愛~~~

有時後看別人的童年 就會回想起自己的童年...
說也奇怪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分低中高年級 每個階段 都有個跟我很好的
男生 照顧我 保護我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中年級的育嘉...可能是因為連他媽都對我很好吧...

可是那時候網路不發達 連電話都沒留的 他就轉學了...

失連了好久好久...直到現在 都還沒再見到他...

也許見到了也認不出來了吧...

總是會忽然很想一個人 希望下一秒就衝進他懷裡 抱著他 任性的哭 訴說我的思念~~

可是一切總歸是白日夢 我終究要一個人孤單堅強的走下去...
番外篇
說到國小 就想起好多回憶
還記得我第一天上學 穿七個小矮人的小背心+短褲的紅色小套裝
還記得我老是迷糊的忘了帶東西 因為學校離家裡走路只要三分鐘 (直到老爸說 "你再忘了帶 一樣東西五百塊")
還記得我第一部看的宮崎俊卡通是龍貓 那天生病 在家裡休息 看到龍貓卻蹦蹦跳跳 好像病都好了
還記得老師曾因為我上課查看手指頭的傷口 走過來以"上課不專心"為由 狠狠的拿籐條抽在我已經受傷的手指頭上
還記得玩鬼抓人 朋友把我撲倒在地 留了好多血 疤到現在都還留在指頭上
還記得小三開始練空手道 每天都好早到學校練"平安初段" 還一直升到藍帶
還記得朋友把媽媽做的便當打翻了 我哭的好傷心 因為那天有我最愛的"菜boˋ蛋"
還記得小狗狗死掉了 我哭的好傷心 育嘉生氣的問我誰欺負我 要幫我揍他(好可愛的小勇士~~^///^)
還記得手被桌子抽屜裡突出來的釘子鉤傷了 老師心疼的蹲在地上 抱著我的手哭了起來^^"
還記得我當童子軍的點點滴滴 小六那年還升了大會旗
還有很多很多嚇小孩的鬼故事 很多很逗趣的童歌 打油詩
也會同情路邊的小野狗 小野貓 看到死掉的小鳥 還會幫牠埋起來 然後用樹枝做記號 幫牠禱告
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其實都沒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