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分班了~~我們的老師很漂亮耶~>W< (有點像現在學校文院的"嚴小實"老師)
可惜她大肚子 才跟我們班說幾句話 就請了一年的產假 來代課的老師姓沈
沒記錯的話是高雄岡山人~~人很好~~頭髮長長的 聲音沙沙的 還記得她中午都會幫長頭髮的女生綁各式各樣的造型 從小就不能留長頭髮的我 總是失望的趴在桌上 看老師靈巧的編織著同學的頭髮~~好生氣又好傷心~~說到頭髮 我還記得 有一次頭髮被剪的超短 大約在耳朵上方三公分了吧 名副其實的西瓜皮>"< 我回到家哭了好久好久 好怕同學會恥笑我 沒想到後來某天傍晚媽媽在學校散步時 遇到我低年級的老師 跟他說這個"笑話" 兩個女人在操場笑的好大聲 >"< 氣死我了!!!(因為我是過敏兒...而且嚴重到頭髮碰到脖子就會過敏 所以一直沒留過長頭髮till 高中)
小學三年級結束時 要請本來的何老師回來時 我們班還很難過 希望沈老師不要走~
她就跟我們說 我們這樣是不對的 會傷了何老師的心 還跟我們保證他會回來看我們~
後來何老師也很用心的帶我們班 讓全班都很喜歡她 分班時還哭的很悽慘~~明明就沒要畢業阿~

這個階段跟我最要好的是育嘉 一樣 我們常常坐在一起 連股長都是他班長我副班長的一起合作無間 他哥哥跟我姊姊同一屆 他媽媽跟我媽媽都是愛心媽媽 我們在一起 總有聊不完的話 他也總是很挺我 很照顧我~~他不能解決的事 就會衝去找他哥 是個有點激動的小孩 可是帥帥的 很可愛~~
四年級的時候 最悲傷的事 就是養了近一年的狗兒(博美)~~公爵~~過世了...而且死的很慘~~肋骨斷裂又刺進肺...
大大的庭院裡 紅紅的一大攤血 把全家嚇的不之所措~~雖然有送去動物醫院 卻還是晚了一步%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