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學~~我當然要穿著最愛的七個小矮人背心+紅紅的小短褲上學囉~!!
還記得超喜歡這套衣服的我 只穿過兩三次~~因為一直捨不得穿...結果就放到穿不下了 真的很可惜...
低年級跟我要好的是巫俊穎 一個很特別的姓~~我們常常坐在一起 一起玩
還記得班上還有同學跟我爭風吃醋 還打去問他到底喜歡誰 更好笑的問完還打給我說他喜歡我...
不過三年級分班後 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低年級的老師有點年紀 但是又像嚴父 又向慈母的 照顧我們這一群剛進入小學的小蘿蔔頭
還記得班上有個討厭的男生 叫林小壯(哈 化名) 老師欺負我 吐我口水 甚至坐在我的腿上打我的臉~~>"< 實在有夠壞
我也真笨 都不懂的反擊...就一直被他欺負 而且有時候連自習課都會吵我 害我作業沒寫被老師懲罰
小學低年級的事 其實記得不多了~~(因為沒寫多少日記 有寫的也都在之前搬家的時候丟了)
隱約中記得 小二的時候 有一天不是半天(好像也才多上一兩節吧) 可是就是有營養午餐~~當然吸引人的是附贈的小飲料~~呵呵
小時候最有印象的 應該還是柑仔店賣著五花八門的餅乾糖果吧 什麼汽水唐 "報告班長" 奶嘴冰...很多很好玩的回憶~~學校福利社也有賣 而且低年級的時候 學校好多間福路設喔
大約有三間吧 可是我們小蘿蔔頭常常買不到~~因為太小隻了 哈哈
可是後來就關掉了~~聽說是因為教育部不準學校開福利社 就連販賣機也沒了~~(我好愛吃"活跳蝦"什麼的...→雖然現在知道很不健康 也都不吃了 哈哈)
還有很多唱遊課 美術課...我也還記得 我總是很用心的寫寒暑假作業 所以幾乎每年都拿獎狀...哈哈 (臭屁ing~~)
總之~~國小低年級很快的就過去了...番外篇1: 國小二年級時 爸爸買彈簧床給我姊姊 那時候我們都覺得 爸爸好浪費喔~~木板床明明就睡的好好的啊~~把拔卻說 我們長大了 要睡好一點的~~於是五六萬的床就這麼進駐我房間了~~(品質果真好 到現在我都還好愛我的床~~)不過調皮的我和姊姊 開始從木板床的底起跑~~然後 跳!! 跳到新的彈簧床上去~~可惡~~姊姊明明就比較高 於是我掉下來了 更糟糕的是...地上有一排銳利的訂書針 就這麼插入我的腳跟...我的血滴壓滴的 滴到把拔馬麻的房間 哭著請把拔幫我拔出來...這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吧~~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實在有夠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