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康乃馨
小水滴的康乃馨

竟然被官網弄掉了!!

因為我部分種子賣不出去~
所以她就把我心愛的康乃馨 踢掉...

後...

太 ㄘㄟˋ心了~


Btw 我搬家有一段時間了喔
→ 新家住址 http://blog.pixnet.net/soleil0719 
所以 決定還是在這裡發文通知好了~XD
其實這邊我以後還是會常來
(應該辣)
考完試以後 = ="

最近 說忙很忙 說混也很混
時間的分界點 
應該就是 
在圖書館 V.S 在家...

坐在螢幕前
就會不知不覺得 一直玩下去
玩到眼睛很酸...= ="
好啦~~我會改進~!!! 

前一陣子
一直希望自己能去打工
某份月薪一萬八
每天四小時的 
優渥打工機會...
可我爹娘堅決反對下
所以 我漸漸的放棄了
目前就先念一下七月的考試 ...
(就像當初考政大一樣 很不想考了>"< )
考完後 
也會明確的規劃出 未來一年的Schedule
希望 夢想都能一一實現 
昨天去諾貝爾 
看了"心靈雞湯"
不知道多久沒看這本書了
之前看是她剛出版的時候 = ="
好久哪~~
隨便翻翻 翻到一個故事
故事是說 有個小男孩 某天 寫下了自己的夢想 一百二十七項
然後 長大後 迄今已經實現了一百一十九項
恩~~我也該來列表~~
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夢想

套句名言
"想想五年後你想成為怎樣的你 現在就該怎麼努力"
我想 這個數字 是可以變的 
要不停的向前看 
當然還是要活在當下 
但當你活在當下的同時 
也該有前瞻性
才不會 茫茫然的 活在當下的活到100歲 然後 躺進棺材...

總之~~最近又想了很多 
跟考試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
但其實也很想好好靜下來唸書
雖然 沒有收入的日子真的很可怕 
我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函授 機車 眼鏡 還有 最像貪慾的 手機~~
不過 暫時 還是算了把~~
倒不是像爹娘說的 賺小錢沒用
我是個 實實在在信奉 聚沙成塔的人
而是 我現在 重點不該放在 
這些上面~~
有更重要的事 等著我
就是為自己的飯碗打拚
好把~~
加油~
先不要想這些了...雖然 那些東西都是算挺迫切需要 
而我又不想花爹娘的錢的= ="

畢業後 真的很懷念從前的一切
(像今天去讀書 天阿~一盤鳳梨蝦仁炒飯要75...跟之前的50差太多了把~漲了五成ㄟ 那附近 是五權國中~孩子們 可憐了你們的爹娘了>"< 吃個飯要這麼貴!! ) → 沒錯 就是五權國中幫我祈禱我會遇到謝震廷把 他好可愛^^
回來!! 
畢業後 深刻體會到 學生的幸福
可是 現實就是現實 
我們都必須勇敢面對
上班很辛苦 
要加班 
哀~不管是公職或是私人機構
好像都是這樣的~~
我們不要怕
即使離的很遠
心還是很近的
網路 電話  也可以讓我們保持聯絡
我們都清楚的知道
大家都默默的 關心的對方 
默默的 在夢裡
 手牽手 笑著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