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做了很多事呢~~
早上上完課
本來想拍學士服照的
但是因為琤ㄟ的手機討厭我 
所以沒收到我要他帶學士服的簡訊
so...那就穿便服 & 拍風景囉~^^
拍阿拍的~
不知不覺 拍了一個小時囉
我們拍到了圖書館~
and 我們 就在圖書館的2F看起電影囉
還是第一次呢!!
很方便
就電腦打開 線上選片
就開始看囉^^
我看的是 穿著PRADA的惡魔~~
但是還沒看完~~
因為12點多了~~
我好餓!!
so 我就跑到系辦找美婷  順便吃飯^^
雖然說 今天筱靖跟我調班
但我也懶的離開有冷氣的地方了
就直接待在這看書八^^
結果筱靖跟我聊好多喔
不愧是轉學考進來的
唸的書 至少是我的2~3倍
老師們的名字 
信手拈來....
隨便都知道 
那位老師 是哪間學校的名師
書本也是
推薦了我很多好書~~
嗯~~
看來接下來幾個月的生活費 
又要沒了
但是沒關係
如果把買來的書讀熟 
然後可以考上的話~~
一切都 值 得 了~~~

好八 廢話這麼多 
不如趕快努力~
但我今晚還是想把 影片看完~^^
我今年還沒看過電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