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在圖書館 看了一部電影  
called 穿著PRADA的惡魔
其實 一開始對這部片沒多大的興趣
可能跟我自己沒有用名牌的習慣有關吧
第一印象 就是 "不過是部奢華的片子"
但今天 我來個逆向思考 
選了這部片~
看完
有好多感觸

首先 
一開始 就看大家聽到 "米蘭達"
就開始驚慌 手忙腳亂~
是個很可怕的角色~~
果真 
是個狠角色~!!!
而這狠角色 竟然 也讓小安 進入了 RUNWAY
而小安也從 什麼名牌都不懂的女孩
變身為亮眼的公主~
甚至 
在一場宴席上 
亮眼的表現
讓她從第二特助 變成第一特助 
然而 這樣的轉變
也讓小安付出極大的代價
失去了生活品質
老闆隨call隨到
連男友的生日party都被犧牲了...
後來 
到了巴黎後
小安得知
米蘭達的先生要和和她離婚~
RUNWAY的執行長 將不會再是可怕的米蘭達
而另一方面 在RANAWAY很照顧她的OO (名自我忘了@"@ 就是那帶眼鏡的男人~^^")
竟然被前天因離婚還哭紅眼睛的米蘭達給背叛
本來要升遷的OO
竟然換成了米蘭達最討厭的賈桂琳~
而米蘭達自己的位置 也因此保住了..
而小安 在目睹這一切一切後
決定 離開這個可怕的世界

恩~~這就是大意~
(好笨喔 蓋麻自己慢慢打 = =")

總之 看完 
有以下感觸
1. 太多人 為著別人 迷失了自我的活...
   真傻~太傻了...還要騙自己說 這樣做很快樂
2. 為了未來 而拋棄了 友情 親情 愛情 是很傻的
    ...囧了  我很怕的一點~聽說法院的工作 很忙碌...@"@ 
    很沒生活品質...

好啦 其實這樣說 很怪~也很廢...
但就是一種feeling吧
其實我也認識那種 
唸書起來 翻臉不認人的人~
她甚至連家都可以不回 
就為了讀書
就好像 米蘭達一樣
要說不好嘛
這種人好像又很積極
我該學學
但是 
就像我的"口頭禪"
【過猶不及】哪!!!
凡事 都該取得BALANCE
而不是 一味的 偏向哪一邊~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 "中庸之道"吧~
總之 
結論應該是
我應該成為2/3個米蘭達
就是 又積極 但人際關係也要做好的一個girl ^^

上一篇 
也提過 跟學妹聊了很多~
於是乎...
我再度的被打擊
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畢典完~
我紀錄完畢典~
我會封網~~真的會封網!!!
等到七月底考完 才會再度開張~~

恩~該是積極衝的時候了~~
GOGOGO 大家加油!!!
我最需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