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多啦妞 一起提前慶了生
我們去吃 Tea Work 
除了 餐點很貴 有某特定的服務生態度不佳外
他算是品質滿好的一間餐廳~
不過短時間內不會再去囉~
因為實在太太太傷荷包了...

今天出去混的有點久
自己很罪惡...
因為 娘說 他每天都向佛菩薩祈禱
祝我考試順利
但是 剩下幾天
我又是七月才開始讀書
在這緊要關頭 
我還真的 更不想唸了~
其實我知道這是任性的話
我恨不得 自己可以成為機器人 
都不用睡覺 
每天念20個小時的書~
四小時 吃飯+看電視+做家事
可是 其實 
我好想和美婷妞兒 
抱在一起 大哭一場
在我22歲的生日倒數兩小時前~
我的心情
竟然是如此之差...
眼淚正不停的流著 
頭也劇烈的痛著
我不明白 
人生怎麼如此的不快樂

起因 可能是 混吃等死的罪惡感
導火線 可能是 路人甲 在法國遊玩的網誌連載
        路人乙丙丁 經營的很棒的網誌 分享很多東西 教學 等等。。。
常常我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
網路是虛幻的~!! 
人氣不怎麼樣
什麼都不怎麼樣
但是 越是到了考試的時刻
我越是在乎這些東西
我想做些小程式
做些漂亮的樣式
分享給大家~
不是貪求那人氣指數
而是覺得 能在網路上 
跟陌生人分享某種成就的喜悅 
是難以言喻的~
就好像 妳捐錢 捐書 捐衣服 捐血給需要的人
妳不認識對方 妳卻覺得很快樂
自己能有那股力量 去幫助別人 給人喜悅 或 幸福 

這 應該是可以明顯呈現我本來想走的路的很明顯的一件事
大概小二吧 
我家就有電腦了
從最古老的286 
→386 →486→586
系統
從DOS → NT →Win95  →98 →2000

到現在. XP...

我第一次用WORD 是小三
(小二還處於打電動階段 那時候很哈的是"泰山" 和 "摩登原始人"  哈哈 有人知道嗎^^")
那時 我做了一份 咖啡廳的MENU
深深以為 長大會朝資訊業發展

可是在我國中升高中的時候
我的眾親戚們 加上我網路上認識的學長
都 堅 決 反 對 我 念 高 職 
明明我基測的成績就是前三名
念台中高工是沒問題的= ="
但親戚說 念高職沒前途...(不是我說的喔~是老人家們的刻板印象)
學長說 傻學妹 要念資訊 上大學再念就好
偏偏 我的理科就是著麼不爭氣~~~哀....

雖然說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不過...哀~~~人常常 活在後悔當中阿 不是嗎?
今夜就讓我...complain吧.....
總之 我就莫名奇妙的讀了 非前三志願的高中
莫名奇妙的考進法律系
然後 也有點莫名奇妙的就畢業了
莫名奇妙的  準備著國家考試...
雖然說~
我是不排斥~
但國考~也要念我自己想要的工作阿!!! →這句 是整篇的重點 (囧RZ...好後面)

我想考 年底的地方特考就好~
因為 雖然住家裡會被爹娘管
但是 住家裡還是最幸福的~
吃的也健康~~
就上班時間出去
下班時間 偷偷晃一晃再回家~
吃媽媽煮的菜^^
也因為
我真的 真的 不喜歡法院的工作
我很喜歡念法律 可是 很討厭實務 
因為我討厭糾紛
討厭犯罪!!
我都討厭
世界和平不是很好嗎??
只有白痴政府 說什麼德政 才放一堆犯人出來 
影響百姓治安 看 犯人們又不能自律 然後出來就暴斃 
還不如多關幾年 真的悔改了 對社會有點貢獻還比較實際! 
好啦 回到我自己的問題~
這麼說 我好像恨適合走 學術路線XD 
可惜的是
我想快快開始工作賺錢
然後我環遊世界的夢想
八國聯軍的夢想
學音樂的夢想
才能一一實現~
因為 在我的認知中
學生不該這麼會花爸媽的錢!!
好吧
一切都是我的認知問題...

反正 還是得乖乖唸書
不管了!! 
七月考完我要衝年底的考試!!
到時候 我希望我能大方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祝福我考試順利
因為我付出 所以我值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