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大四生活~
現在 才要開始~
幾乎沒課的日子...
悠閒的一整天...
窩在宿舍 看影片...
哇~~酷...!! 

------------------------------------------分隔線--------------------------------------
人心哪
可怕...
前幾篇才提到人性
這篇要講人心
差了一個注音符號
恩...
意境似乎也是道高一尺哪
該說 薑是老的辣 嘛...
又想起某人
又想起某事...
看看這官場上的 一品 二品大官
年紀也有了 心機也重了...
看似清廉 
收的賄銀
哇~~數不清ㄟ

恩~~好 繼續看片去 

ps 我越來越像鴨子了..
     外面雷雨陣陣 依舊不斷的下
     下的我 不能去游泳 
     下的我 不能去看醫生...
     哀  心煩
     蓋麻不半夜下一下就好了呀... 

------------------------------------分隔線--------------------------------------

深深懷疑
我被睡豬附身了
下午竟然又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ps 人 果真是會怠惰的動物...

中午的時候
去問了眼鏡部
"什麼!! 沒有適合我的拋棄式..."
囧大了....
所以 
晚點我要去沙鹿囉
(博士倫明明就有專門散光的)
順便買...泳具  =/////=
對啦 我偷懶兩天了
該不會
連泳游不成...
(因為我忘記學校的體育部倒了 = =" 有東西需要買...=////=)

哎呀呀
反正 
沒去游泳 
沒出門 (練習高跟鞋)
不能帶隱形...
禮拜五我不要出席拉...

一切都很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