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不像我...一整個失誤連連又低落...
雖然說我知道我這個笨蛋每學期都會需要發洩性的大哭一場~~以宣洩一學期的壓力和不開心...
我最近卻是不知到怎麼放聲大哭....
一整天的不如意 讓我整個人心煩 
而這些不如意 竟然只是前兩天的鬱悶 加上沒看到幾個想看到的人...
從一大早到下午 這些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雖然應該不是喜歡他們 (如果喜歡就太糟了吧~因為還滿多個的= =")
而只是希望在沒課的今天 除了住宿的朋友們...還可以看到一些 平常很習慣在周一的校園可以遇到的一些人
在這些陌生人中找尋一份熟悉...
今天也沒去圖書館...實在是 英文作文不知道該怎麼寫...
整個在計中發楞~~偏偏對面的小姐又很長舌...實在很想過去叫他們閉嘴
不過畢竟自己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他們的吵應該只是加深我的心服氣燥的因素 而不是我本來就心情不好的原因...所以還是...任憑他們吵吧...
好不容易在兩點終於把作文給寫出來了 實在有點誇張
因為我一向對"作文"這種東西很拿手
可是這兩次卻一直遭到老師給的打擊...
使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遜~~這一年來似乎沒進步...
太過分了~~我在幹嗎阿?
真是笨蛋~~可惡...

房間依舊很亂... 昨晚打的蟑螂~~夜裡跑到我夢中還有學姊夢中嚇人...
學姊還大聲尖叫...
還我差點很沒義氣的往外衝...
因為說真的 搬到五樓後~雖然跟學姊很要好 沒有室友適應不良這個問題 可是...
可是...
我真的覺得我這房間 ... 有點問題...
因為自從我搬上來...
常常睡不好...一個夜裡醒來好幾次 已經變的很正常...
白天已經很累...晚上卻也睡不好...
也曾經夢到好兄弟...學姐也是...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被嚇醒...我甚至懷疑 我那時候根本就不是作夢...
哎呀~我也不知道~總之...很糟的三下...
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一切會變成這樣
當然最最重點 
還是希望我最在乎的那些人 可以支持我 
不要酸我...
三年前做的事 我還歷歷在目...
我很恐懼那種無助無力感...
如果一個人活在這世上是這麼的不受肯定...
真的 活的很累...
如果 生活已經很忙碌 
校園生活  為課業忙碌也好
平常生活  為自己的人生忙碌也好
這些 再怎麼累  只要有堅定的心 都可以承受...
而唯一無法承受的 就是得不到
肯定 或 支持...
雖然人是為自己而活
但我就是笨蛋 我就是再乎我在乎的那些人的一言一語
所以...希望我的努力你們看的到 你們會給予肯定...
而不要用一切過於表面的東西 一再的否定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難過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