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五點多吧
就被陣陣的雷聲 雨聲 給吵醒
有點不耐煩...
想著 晚點又要冒雨回學校了...
早上 很難得的 賴床賴到快十點
恩~~一年大概只有一兩次這樣的機會吧  XD
賴的很舒服~哈~
和姊合力整理完二樓後
我也開始準備行囊回學校囉...

這兩天 
在家裡 生了悶氣
所以 一直想趕快回到學校...
哀哀 畢業後
如果和家裡的人鬧不和 
還真的不知道能躲到哪???

親愛的說
家裡的人 
還是永遠愛我的
對阿~~我知道
但就是 偶爾會鬧彆扭

今天 和晴聊了很多 
他也感同深受~~
再度的 很感激 
他扶持我 走過...

就要畢業了 就要畢業了...

但我好怕 
所謂的天長地久 
所謂的永遠
就像 國小 國中 高中 
給朋友的承諾...
終究...不會實現

時間  距離
是不是 會很殘酷的 
把我們分開? 

今天 把要給大頭的星星摺完了
待會要來做卡片...
真的是個艱鉅的工程
因為我身邊除了美工刀 剪刀 ... 
已經沒有其他任何工具 = =" 
就 靠 實 力 吧 哈哈 ~~ 

今天 去敦X買東西
其實有小小的不愉快
外面 隨時都會下雨~
而我買的紙
店員卻不願意給我袋子
區區一個紙袋
都不給...
其他的店員 
總是 笑容可掬 
說 好 我幫你裝起來
這位店員
再我聽到說 "可以給我一個袋子嗎" 的時候
馬上說 我們沒有袋子
我提醒他 "紙袋!?"
他說 喔 紙袋有 
然後 故意拿一個很小的  
我買的紙 廢話 放不進去阿~
(我不過買A4 5元那種 因為只是要作一張卡片)
總之....
一個連鎖大企業
會捨不得一個紙袋
有點可笑...
被姊知道 
她一定又要論述一番了 哈~~
(他最近想進攻企管~哈哈)
算了啦~~
幸好我的紙 平安的回到宿舍
沒有林到雨 
也沒有折到...
恩...
來去做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