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心情很悶...
放了假
大家見不到面
連MSN都不怎麼上線...
似乎 完全斷了音訊般的
我的生活圈
開始只出現家人
還有會來我這留言的大姐...

剛剛 去寄了東西
很貴..
更慘的
又繳了500多的電話費...
更悶了我...

運動似乎也不會讓我開心~
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許 我一直在思考 昨天的事情
如果說 我十年後 真的不幸生病...
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勇氣
笑著跟病魔打仗...
不知道 十年
會不會像我的大學四年
忽然的就要結束
讓我措手不及..
第一次 我發現
自己如此的怕死
怕失去 現在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