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二林了...說真的很不想回去...回去是要弄我的身份證 可是...我很討厭我的照片...所以我死纏爛打的說不要回去...以後我再自己辦就好了阿~~
可是大伯還有奶奶卻非常的希望我們回去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回去了...一路上...一直被念...其實滿煩的~~他們念我沒有利訂目標 枚有上進心 還說什麼二伯母以前過年時都在看書...
哇哩咧的~~檢事官不是老早就跟他們說要考的~~上進心...我的確是差了點...可是也還ok吧...更氣的是 在"眾人面前"唸書的事...你說 你清楚記得二伯母之前過年多認真...那我也可以告訴你 我印象深刻 之前我高中時 因為隔天要小考 你還在我補完二伯母的英文後~順便帶我去她家坐坐...我當然是拿出書趕快念...而你卻一點都不貼心我的緊張 還在眾人前說我做作 不識大體...有的沒的...媽壓~~你可不可以不要有雙重標準阿~~老是這樣...別人家的孩子 或 大人 做跟我們一樣的事 別人很棒 我們卻不對~我們永遠不好...小阿姨那天來我們家 炫耀表妹都90幾耶...呵 謝謝喔 我也有三科90分阿...我是不怎麼特別喜歡炫耀的人...可是在聊天的時候 應該以自己的小孩為傲 為榮 我表現的也不算太差~~卻老是被說成這樣...或者是 只有一個字 "恩 嘉祥算很乖的拉" 哇哩咧~~那我努力半天是怎樣阿~~雖然說不是為你們努力 可是 你們卻不會常常讚賞我們...算了 我是任性的小孩...你們是嚴肅的爸媽...忽然想到柳燕老師說的 幸好我是我爹的女兒 不是我爹的媳婦...不然早就被修掉了...不過同樣是處女座的暐庭說 錯~~根本不會有讓自己看不順眼的媳婦進門...所以不會有休不休的問題 哈哈哈...
然後你們又說 我法律系只是個底 只是個基礎~~一定要學點別的 財經 什麼有的沒的 英文也一定要好...哇咧~~那我之前說要修英文系 你們在反對什麼啊 我說要學這個 學那個 你們又在反對什麼啊 總之 我說的都錯 別人說的都對 就是了 教育學程也是一樣的拉 之前就寫過了 懶的再講~~只是你們一直重複這種行為...讓我很不高興...
總之 我一路上悶悶的 你們卻以為我是有點愛睏...算了...說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