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飽~~
其實不該這麼開心的
因為沒節制的吃太飽對身體健康其實不好 
不過 也因此 才要大笑 讓肚子動一動 消化一下...

上禮拜 主任 龍心大悅的說要請我們吃飯
這麼好!!
也不知道是誰決定的 
就說 要吃野宴
天阿~也太高級了點吧~!!!?
雖然降 我還是厚臉皮的附約了~~
天阿~~一堆肉 肉 肉~~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看我要茹素一個月了~~>"<
誰來監控我一下 阿阿阿 救命阿~~

不過 吃的很開心
我還是很膽小的 和其他的工讀生坐一桌
哈哈 於是 主任一家三口 (老二在外婆家)
還有 小葵 雅芳 漢主任一桌 
姿榕  美婷 我 怡伶一桌 
哈哈 一開始 學姊還說我很虛
吃一下就飽了
沒想到我休息過後 
又吃了一些
埃唷~~好糗喔~~
我懷孕快五個月了辣>"<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只是比較少聊到天

我講了幾個笑話 
諸如 買醬油副吸管阿 公車上的孕婦事件...
這裡就不詳述了
因為真的好飽~

剛一回來 
遇到小光
我就很HIGH的說
哈哈 主任請我吃野宴 好飽!!
他馬上很有POWER的 * 我怎麼沒有!!?
上了大學 有時對這個字 還真的是哭笑不得哪~
尤其把這個字當口頭禪的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他們很搞笑

哈哈 就到此結束囉 真的太撐了
對了 今天得文考的還可以 
口訓也不錯 ~~
不過今天破戒吃了牛肉 哎呀呀 禮拜五可還要給我好運哪~...
好~~我該去休息休息 讓我的胃好好消化消化了 
還是要說 主任+師母 謝謝哪~
女兒真的超可愛的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